跳至主要內容

「赚钱的四条“捷径”」 赚钱最快的四条路,从未改变: 1、信息差:我知道的,你不知道; 2、认知差:我懂的,你不懂; 3、执行差:你我都懂,你不做我做; 4、竞争差:你我都做,我做的比你好。

  Dr.Wang

「赚钱的四条“捷径”」 赚钱最快的四条路,从未改变: 1、信息差:我知道的,你不知道; 2、认知差:我懂的,你不懂; 3、执行差:你我都懂,你不做我做; 4、竞争差:你我都做,我做的比你好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We'll have it ready for your next away game 飞机上的按摩浴

  United Airlines @united · 9月8日 We'll have it ready for your next away game @CUBuffsFootball @DeionSanders 引用 NFL Retweet @NFLRT · 9月3日